這是一家三十年老店,它在學校附近,我吃了三四年,當然不是每天都吃,但要買飯糰時,我一定會來這裡!我買了這麼多年,近幾天才發現原來他們沒有招牌,但是有電話! ()

 

先來一張飯糰與我的照片XD

 DSCN8576

 

 

飯糰只要三十元,紫米白米任選(價錢一樣),可以加蔥花蛋 (加五元),任你選擇四種配料,有熱狗、菜舖(辣或不辣)、苜蓿芽、豆芽、芝麻、魚酥、肉鬆、牛蒡、碎肉等十六樣,種類豐富,最後老闆還會幫你加上油條,老闆會把油條壓碎,因為餡料太多,不壓碎根本包不起來! 隔著玻璃吧檯看老闆做飯糰忍不住流口水呀!

 DSCN8565

每一次吃飯糰都要很小心,餡料太多很容易爆開,小心翼翼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我幾乎每次都吃不完,太多太飽,但總是大大感到滿足,尤其是熱狗和蔥花蛋的搭配,軟軟香香又有嚼勁,喜歡這種綜合性的口感。不過紫米咬起來有點硬,喜歡軟Q口感的人請選白飯吧!

 DSCN8566

DSCN8577

等飯糰時會和老闆聊天,有次不小心聊到有同學訂了十個三明治,用電話訂的,「你們有預約電話喔?」「一直都有啊!」老闆從抽屜抽出單子,上面寫著斗大的電話,就是沒有餐廳名字!

「你們要不要考慮取個名字呀?」我問,「我每次都很難跟朋友介紹這家店耶。」老闆靦腆的笑,「可是我們已經三十年了其實我們也有考慮過啦!

「而且你們對面的店家來來去去,換來換去,這樣介紹起也有點困難XD

在這附近撐最久的,以餐飲店來看,就是這家早餐店吧!

 

不過這家店的地址,就貼在牆壁上,顯而易見,或是對面有家開沒有多久的好日子咖啡MD Cafe

 

MENU!可以打電話訂購XD

 DSCN8579

飯糰評分!

CP值★★★★☆

配料★★★★☆

口味★★★☆☆

紫米口感★★★☆☆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80

電話: 02-2821-7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