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5

W細長的美麗手指不小心入境了(笑)

 

 第一次比賽的獎金就獻給沃克了!

沒關係,還有其他很多次,要好好努力寫文章()

 

 

DSC_0089

 

W看菜單時非常優雅~~>///<

DSC_0092

 

聽說沃克是日本最大牛排連鎖don株式會社的事業部門,主要商品為牛排及漢堡排,2010年全家跨足餐飲業,把沃克牛排引進台灣,我和W看了官網的介紹和其他部落客所寫的食記,決定去瞧瞧。

 

話說拿到全家禮卷,有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花費,每天買飲料?買御飯糰? 買雜誌? 想想,還是拿去吃個牛排比較實在

 

沃克的牛排都在千元以內,依部位跟重量有不一樣的價錢,我毫不猶豫點了菲力牛排150g,呃,因為我怕吃不完,我怕前菜吃一吃我就開始撐了,所以點了分量最少的價錢也最貴的部位,W原本要點250g的沙朗,可是想想份量太大,還是來點小一些,200g即可。

 

 

 

我們其他點的和以前在法式料理店、牛排館等等都差不多

(我們已經要變成有固定型態的老人了…) 坦白說我沒有很喜歡吃牛肉,通常都點春雞或鴨胸,我喜歡有嚼勁的口感,但有部落客說這家的牛排不錯,所以我就點點看...

前菜煙燻鮭魚佐青醬,蘿勒青醬和煙燻鮭魚不知道為什麼很搭,也許是蘿勒的新鮮香草味可以煙燻鮭魚濃厚的香鹹味非常突出,不過蘿勒好像跟誰都可以隨意搭麵包、湯、番茄等等。

DSC_0099DSC_0100

 

基本上,煙燻鮭魚都會搭配洋蔥碎、酸豆,可是沃克提供了酸豆加上切薄的白蘿蔔和黃椒,白蘿蔔沒有味道,還可以,但黃椒味道頗重,和煙燻鮭魚一起恐怕不太行,所以我把它分開各別吃。

DSC_0101 W連吃鮭魚都非常優雅,像我都直接用抓起來咬

 

沙拉是固定的一套,無法選擇,有蔬菜棒和凱薩沙拉,我個人很喜歡蔬菜棒,雖然這是一套懶人沙拉做法,但蔬菜棒咬起來Crunchy crunchy口感很爽,有紅蘿蔔、白蘿蔔和小黃瓜,搭配清爽的優格醬,一口接一口。凱薩沙拉也不錯,凱薩醬雖然沒有很正統,但沒有正統的優點就是味道清新,不濃厚、不會辣,起司粉也沒有灑太多,這種清爽感是沙拉另外一種吃法。

 

DSC_0106

 

DSC_0108

 

我點了今日主廚濃湯是番茄蔬菜湯,W點洋蔥湯,因為上菜上太快,快到我還沒喝到一半,主餐就來了! 湯品的部分普通,料蠻多,味道不油膩。

 

重頭戲來囉! 因為來的太快,湯跟莓醋都先擱一邊,先享用牛排再說。

我們都是點五分熟,但好像不太像是五分熟,沒有滴血,紅肉的地方也不到一半,比較偏像七分,我的菲力牛排柔軟至極,入口即化,肉不太需要加什麼調味料,本身烹煮前的處理(多半會先泡入醬汁放一陣子)和煎烤的風味已經足夠。W的沙朗牛排則是多筋多汁,口感非常好,嚼勁十足,我愛得不得了,所以我拿了一半的菲力和他交換。

沃克的牛排處理的真的挺不錯,連我這沒特別愛吃牛排的饕客都愛上那嚼勁跟多汁,包括事前的醃製和煎烤,都恰到好處,反倒是調味料好像多餘了,桔子鹽和冷掉的黑胡椒醬有點奇怪就是了,而且桔子鹽巴也沒有桔子的香味

 

不好意思我們吃到一半才拍XD 每一次吃大餐好像不小心,主餐一上來就快快享受,忘記拍照,所以剩下的是一半的大小

這次我都是用手機拍照,加上餐廳裡的打燈不是很好,所以反光很多,大家眼睛可能看得不是很舒服...

 

DSC_0111

 

DSC_0113

 

現烤麵包是沃克一個很大的特色,他們一有烤好的麵包會拿出來,問你是否需要,每一次的麵包都不一樣,有巧克力麵包、艾草麵包、法國麵包、可頌麵包、黑橄欖麵包,剛烘培完的麵包溫熱可口,可惜沒有油醋或青醬,這樣搭配麵包會更香更好吃。

 

甜點是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W是提拉米蘇,野莓鮮果冰淇淋酸酸甜甜,是一個不太會失敗的甜點,因為冰淇淋大多是用買的(),底下加了不少切碎水果,味道還不錯,提拉米蘇則是中間的mascarpone太少了! 和底下的巧克力各占一半,我吃第一口就被巧克力粉嗆到,咳了好多聲,也因為巧克力加了太多,中間起司層吃不太出味道,讓我有點失望。

 

DSC_0120

 

DSC_0129 

 

 

 

 

沃克牛排評分!

CP★★★☆☆

環境★★★☆☆

服務★★★☆☆

食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F
電話:02-2740-2080
營業時間:
11:30~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菜單:

http://www.volks-steak.tw/menu_content.htm#main06

還有另外一家,請至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