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TED都愛不釋手XDDD 

DSCN8697

DSCN8703

 

 

我大概是大二或大三的時候開始用衛生棉條,那時台灣市面上只有OB,最普通的衛生棉條,長度約是兩個指節,必須把衛生棉放在手指上面,放入陰道裡面,所以手指會滑過陰道,老實說第一次嘗試就失敗了,手套著衛生棉條,變得不敏感,不知道方向在哪,加上陰道的方向是斜向45度,不小心就跑到後面去了()

 

之後正妹Carina介紹我使用凱娜(2010年上市,台灣人凡妮莎的自製品牌>///<),我一用就上癮,它是導管式的棉條,棉條放在導管裡面,導管顧名思義,就是協助放入的工具,導管是塑膠管,有貼心的花紋防滑設計,每個都包起,要用的時候再撕開,一條一條包起來也不像是棉條,所以不會引人注目,也很乾淨。

導管說明~ 

DSCN8705

 

教導你如何放入!其實很簡單!

DSCN8707

 

導管式棉條的原理就是,它代替你的手指伸進陰道裡面,因為它長度設計剛好,放進陰道中段,再推內導管,將裡面的棉條打入陰道底端,在子宮頸口吸收滴出的經血,可以放入的深度跟衛生都讓人喜愛,而且我絲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和衛生棉差距非常大,對我這種喜愛運動的人很方便,不管怎麼動都不用怕,不會漏出來也不會有味道或搔癢的問題,也就是因為太方便,我有時會忘記它的存在,忘記把它拿出來。(這非常可怕,絕對絕對要記得什麼時候放了棉條進去,要記得拿出來,要不然歹事大條我曾經因為這樣去婦產科幸好沒什麼大礙。)

我們來拆解一下導管式衛生棉條~

包裝很可愛!看起來很像糖果!

DSCN8716

大小和我的手差不多~

DSCN8708

 

 內導管被我拉出來,這就是把衛生棉條"打入"的最佳幫手! 

 

DSCN8710

 

 內導管往內的時候,外導管會停留在原地

 

DSCN8712

 

 

 

DSCN8713

 

 

 

DSCN8714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衛生棉,在胯下容易摩擦,又會沾到其他地方,衣服也無法保持完全乾淨,味道跟不舒服感強烈,所以用了導管式衛生棉條,我就再也沒用衛生棉。

 

對我來講,衛生棉條讓我在睡覺時也很心安,它可以放在體內八個小時,凱娜也推出不同大小的棉條,可以針對不同的血量,天數不同血量不同,我也會換上不同大小的棉條。

 

要怎麼知道棉條已經吸滿?棉條放進去後,會有一條繩子在外側,這條棉線除了是讓我們拉出棉條,同時也可當做偵測,可以看是否有血在棉條上,也可以輕拉看是否已經滿了,這要靠感覺,基本上,量多的時候可以2-4小時換一次,量少時可以4-8小時換一次,每一次換的時候雙手一定要洗乾淨。

 

拿出棉條時最怕的就是瞬間拉出來的時候,血可能會灑幾滴在地上,因為我們是用手拉繩子,棉條會甩動,已經吸滿的棉條會灑血,這時要使用衛生紙,在陰道口用另一隻手接住棉條,並將它包起來,丟進垃圾桶,否則你的室友應該會嚇到。

 

我也有試過他牌的衛生棉條,導管沒有凱娜的長和舒服,線也偏長,在芬蘭時因為月經臨時來買了環保導管式衛生棉條,它的導管是用回收紙板做的,陰道口被環保導管弄的很痛,那時慶幸自己帶了四大盒凱娜到芬蘭度過三個月!!至今我都會一次買兩三盒囤積,隨時準備好,我量少的時候一天約用2-3條,量多的時候用6-8條。

 

凱娜的棉條真的很好用,乾淨又能快速上手,游泳、運動都非常方便,也讓我覺得很舒服、心平氣和,真誠的推薦女生們使用,價格上比一般衛生棉或棉條貴,一條約12-14元,但我覺得CP值很高! 在屈臣氏、康是美等都有販售。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

官網: http://www.lovekirakira.com/productok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