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看到學校附近的MD Café,以為是Medical doctor café,我和W還揶揄他們一番,不知是我們過於敏感還是職業病引起,MD兩個字很容易聯想到醫師,尤其在期刊上面。

 

後來進到MD café 裡,才發現是My day café,雖然在MD café的招牌上還有好日子咖啡這幾個斗大的字,可是MD的縮寫,終究不太像是My day.

 

但是我想他的名字就是因為這樣取,特別顯眼,容易記起,也許老闆在取名字上有下一番功夫,畢竟它開在我們學校附近,一個以培養醫療相關科系為主的學校,沒有其他文組或理組的大學。

 

MD café和一般的咖啡廳差不多,以輕食為主,搭配飲料,咖啡廳的空間還算大,布置上走溫馨路線,內有提供一些書籍和無線網路,可以在這兒打發時間,第一次來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提早下班過來晃晃。

 

以下是咖啡廳的各個角落:

DSCN8638

DSCN8644

DSCN8647

DSCN8649

第二次我和正妹們忽然提議到那邊,也不是說非去不可,就只是有個可以待久一點,聊天的地方,我每次去點的東西都差不多,應該說,想吃的東西也差不多。

我都點煙燻雞肉貝果套餐,搭配葡萄柚汁,貝果味道挺不錯,但在內餡上我覺得可以再多加點東西,葡萄柚汁的味道酸甜,他並不是現打的,是濃縮葡萄柚汁,我個人很喜歡酸酸的味道。

 菜單

DSCN8637

煙燻雞肉貝果套餐

 DSCN8651

 

 

和久違的正妹一起吃飯真開心~

DSCN9093

DSCN9095

兩個人都點貝果~~

DSCN9105

DSCN9106

燻雞起司可頌~

DSCN9107

DSCN9108

"我要開動啦~~~"

DSCN9109

耶!我駝背的拿食物,看起來很累XD

DSCN9115  

被正妹們包圍好棒!>///<

DSCN9100 

有人說他們家的咖啡還無不錯喝,但我踏進去的兩次從未想喝咖啡,所以對於咖啡的部分也無法給予建議,總之,是個靜靜的、樸實的咖啡店,沒有什麼令人特別驚奇的,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給人的感覺有點像是水果中的芭樂那樣吧,常常看到,還可以,沒有強烈的存在感,不錯的一點是它的價位還可以,適合大夥一起聚餐聊天,或是自己一個人看書、寫東西。

 

 

MD café評分!

CP值★★☆☆☆

環境★★☆☆☆

服務★★★☆☆

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