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可愛的小狗狗--姚姚XD(摸頭)"

DSCN9536 

好幾個月沒跟親愛的姚姚見面,這次難得約出來,兩人決定去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原本要挑中山站附近的餐廳,但因為那裡周末無法訂位,只好找忠孝復興站附近的餐廳。

 

姚姚選了驚嚇搖滾廚房,這家離我上班的診所非常接近,走路約5-10分鐘即可到達,在去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家怎樣的餐廳,不過聽起來蠻酷的。

 

一進到餐廳裡面,第一個想法是,這搖滾樂蠻重的,第二個是,餐點都很美式,有種好像不太適合我的感覺(最近吃太多薯條了啦!),牆壁上掛滿不同的圖片,但我搞不太清楚是什麼,餐點非常多樣化,讓人眼花撩亂,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比薩、漢堡、三明治、歐姆雷蛋,各種想的到的美食都有,菜單五花八門,顏色也非常鮮艷,到處都有驚嚇兩個字。

 

我在歐姆雷蛋和比薩之間猶豫很久,一個是因為姚姚吃素,如果要一起分享,就要避開肉類、海鮮,再來是所有的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我選擇漢堡跟比薩,都是素食的,很健康(),不過下次去我一定要點個歐姆雷蛋跟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當然一定要中午去啦!

 

我幫姚姚點了不要問飲料,我猜這飲料就是要我們問,然後店員回答不要問,所以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問,沒想到當服務生來點餐的時候,我還是很自然而然的問他:這會不會很恐怖?

 

不要問。服務生邊笑邊說。

 

他們的薯條炸得還不錯,口感酥酥脆脆的,然而漢堡的味道普通,我點的薄餅比薩上面有紅椒、杏鮑菇、花椰菜和一些mozzarella cheese,餡料較少跟圖片有點差異,花椰菜因為放在烤箱裡有段時間,有點乾枯(),不過吃起來還可以,脆脆的,只是起司味還不夠。

 DSCN9511

DSCN9515

DSCN9521  

餐廳裡的音樂非常大聲,而且人也很多,大多是結伴,5-10個人坐長桌的那種,大家多半很嗨,姚姚和我吃完後坐在那邊,忽然看到隔壁帶著馬頭拍照,一時興起就在門口挑了好幾個面具來拍照,在位子上面擺了很多姿勢,(好像)也讓附近桌的一直狂笑,我和姚姚的表演慾完全被這些面具給重現江湖了! 尤其是姚姚的自由女神眼鏡砍人照,我笑的東倒西歪,肚子的東西快翻出來了!

 

 

最後我們玩的很開心,因為這些面具讓我們完全放鬆心情,盡情享受,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XD

"小鳥也愛喝不要問。" 

DSCN9522

 

"沒有長頸鹿比我身材更好" 

DSCN9528

 

 

"呱呱呱!我要跳桌了"

DSCN9529

 

 

 

"看我小丑練劈腿有成~"

DSCN9531

DSCN9533

"你是沒看過帶眼鏡的自由女神嗎?"

 DSCN9539

 

 

"吆呼!讀書萬歲!啤酒萬歲!我是代表台灣人的自由女神!

 DSCN9546  

驚嚇搖滾廚房是一家蠻有趣的店,適合很多人一起出來玩,嗨來嗨去,比較不適合情侶或是較害羞的人或講話聲音較小或比較怕吵的人來玩。

 

評分!(總分五分)

CP:★★★☆☆

環境: ★★★☆☆

服務: ★★☆☆☆

餐飲: ★★☆☆☆

歡樂: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1

交通: 忠孝復興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又轉安東街,直直走就會看到

電話: 02-2711-5299

價位:200-300

官方部落格: http://rockshockroom.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