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表示:會不會把我放封面圖,人氣比較高呢?(嘟嘴)

DSCN0618

  

生日那天,當治療師和病人H一搭沒一搭的聊一些小事情時,W忽然出現在診所!!!!我瞬間有種他好像要蛻變成大人雖然他的內心一向是個老頭子(?)

我們開心的搭肩像哥兒們走到京站,原本要去Momo paradise吃晚飯,卻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不知道要等待多久。

 

我們繞了兩圈,最後折回一開始看到有小小心動的Miso創意料理店,我們必須坦承,她的裝潢很神祕、妖豔,是一種低調的奢華,即使在深褐色的空間裡,因為燈光外層罩著圓大的球,閃閃發亮,令人難以忘懷,加上沙發坐位,時尚又華麗,開放的空間,和京站四樓的環形走道融為一體,很容易因為沒有圍牆、大玻璃就走了進去。(因為燈光太暗,我的數位相機無法正常照相,我也不太想用閃光燈…)

 

但也許最主要是它的菜單,一翻開都是鮭魚、鮭魚、鮭魚,W和我心癢癢難耐,愛吃魚的我們看到有魚字的料理,眼睛都會跳一下下,更不用說鮭魚,那簡直是我們進一家餐廳裡必點的食物,而這家店提供的雙人套餐,有三道鮭魚料理,讓我們不做任何搜尋動作,直接要求放在餐廳等後名單上。

 

我們等待一個小時,才等到位置,飢腸轆轆的我和W都快餓扁了,坐在位置上不斷扭動身體,迫不及待。

 

我們點的是990加一成的雙人套餐,每道食物都令我們很滿意,不知道是因為鮭魚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快餓死了

 

魚肝沙拉,我不知道是什麼魚,而且也沒問,不過他味道挺不錯的,讓我開始思索是不是以後可以以魚肝取代鵝肝,脂肪低很多,營養也多很多。

DSCN0597

 

刺身~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和比目魚,W和我一致認為,鮪魚最適合做生魚片,再來是鮭魚,剩下的魚,其實都不太適合。

 DSCN0599

鮭魚腹牛奶味增鍋,鮭魚和味增是最佳的組合,鮭魚肉雖然不是最好的部位,但是豐富油脂和軟嫩的肉讓我們吃的讚不絕口。

DSCN0600 

XXXX加州捲(前面的名字叫什麼我忘記了XD)

上頭有蛋捲和魚卵,咬起來嗶嗶剝剝,底下的壽司包覆著雞肉、鮪魚,味道非常爽口,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N0602 

 

起司鮭魚米比薩

DSCN0608

是很特別的一道料理,平常只吃過米漢堡,想說米比薩應該也會不錯。

這和一般比薩的做法不一樣,我從吃當中猜測她的做法。

應該是先把熟米放入鍋內,加入醋和醬油,增加黏性,壓扁在底下,讓它開始有鍋巴,之後將鮭魚放上去,最後鋪起司和棉花糖。

口感很棒、特殊,可是煙燻鮭魚有點鹹,鍋巴太多,有些部分咬起來很硬,但這些缺點不會蓋掉他的創意。

 

冰淇淋與巧克力蛋糕

DSCN0623

在外面會吃到的那種巧克力海綿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

好吧,我沒有很喜歡海綿蛋糕,我比較偏好重口味、以大量巧克力或可可粉為基底的蛋糕。

 

 

DSCN0622

評分時間又到囉!

CP★★★★☆

環境★★★★★

服務★★★☆☆

食物★★★★★

 

 

電話:02-2558-3056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本店均消:472 元/人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