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63  

我個人很愛派對,喜歡認識各式各樣的人,喜歡和不同的人聊天、了解他們的生活、文化、個性和喜好,再找到和自己喜歡相近,或是擁有完全不同生活的人。

 

有些人會覺得派對是浪費時間,有些人純粹是在派對找伴侶/床友,有些人則會覺得派對很空洞、無意義,有些人熱愛派對,喜歡在派對裡和別人亂聊天,有些人對派對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大概就是每個人都參加,自己也得參加。

 

但你覺得無法否認派對的重要性,當大家都放下工作,決定放輕鬆,來哈拉,派對有它的必要性,我們需要派對來放鬆平日緊繃的生活,我們需要派對來降低對彼此的戒心,降低社交的困難度,在黑暗中,人們的警覺性降低,黑暗緩和情緒,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的咖啡廳、餐廳、酒吧的燈光都偏暗,讓人不容易看清楚對方的表情,而深夜也比較容易談心,不會感到難以啟齒。

 

在芬蘭,幾乎每個人周五都在派對,有些是朋友的聚會,幾個朋友聚在一起煮飯,有些則是到酒吧喝酒,有些是到夜店跳舞,有些則是相約到三溫暖把身體烘熱。

 

周五、周六是最適合派對的時候,這兩天是一星期忙碌後可以放鬆的時後,雖然有些作者、企業家提昌要利用假日好好的工作,我還是覺得,不是作家也不是企業家,只是學生的我們,還是好好利用假日好好玩樂和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