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8

 

我很愛我們學校的Liikunta(芬蘭文:運動)大樓,萬事俱備,有教室、講廳、研究室、學生餐廳、實驗室、更衣室、運動場、健身房、舞蹈教室、讀書室(還有大螢幕!)、按摩椅(上次我朋友偷偷告訴我),各式各樣的東西皆具備,讓人很難離開這棟大樓。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運動後在更衣室洗澡,我們的更衣室裡有浴缸和三溫暖,可以進行運動後的恢復,像是冷熱交替的恢復、冷水療法的恢復、熱蒸氣恢復等等,可以自行決定要用什麼方法做復原。

 

 

DSC_0509

 

 

運動大樓總是來來去去,有很多人,有時沒課的時候我就待在運動大樓一整天,早上找資料、寫報告,中午下午運動,運動完就在更衣室洗澡,之後回家好好跟朋友做飯聊天。運動大樓離我們系所也很近,結束研究測量完就直接到運動大樓用電腦、用餐,只差

 

DSC_0510

沒看過別人用的浴缸,很想光明正大的使用。

DSC_0511 

很舒服、很大的三溫暖

DSC_0507 

非常多置物櫃,讓體育教學系(未來當體育老師)的學生可以把衣服放在裡頭,也可以在更衣室洗衣服,不同堂課之間換衣服。

 

能在這麼棒的運動大樓裡面讀書,真的是太幸福惹。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