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瘦身變的有點緩慢,不知道是因為第一周瘦的太快(2公斤),還是第一周時間較充裕、壓力較小、心情較為放鬆,也有可能第一周瘦掉的是水分、肌肉,掉的很快,之後要瘦就變的比較慢,也有可能最近天氣較冷,從上周的28度左右到這周的6(為什麼可以掉的這麼快呢?),天氣一冷,身體自然想要進食。

 

這幾周日子非常忙碌,從早上的夏日學校,到下午的資料分析,到晚上的健身,偶爾出去外面玩耍、烤肉、划船、喝酒,沒有玩樂平衡實在是不行,一個人面對電腦標示反光點有時真的無聊至極,雖然很有趣、有點挑戰性,但一個人工作有時也非常無聊,獨自一個人相處兩三個小時,結束後真的得和朋友講話聊天,不管是電話,還是SKYPE、臉書連絡,沒有朋友我真的無法繼續走下去。

 

第三周早餐的黑麥麵包減半,有時吃歐姆蛋,有時吃沙拉,中午在學校吃,如果拿了白麵包就會一直想吃,如果拿黑麥麵包就會有飽足感,內心深知如此還是忍不住去拿白麵包(),甚至還把麵包用衛生紙打包起來,帶到電腦室,在做研究做到快睡著的時候吃。

 

晚餐完全決定於心情,因為運動時間調整到晚上八九點,我大概在六七點就吃完晚餐,儘量不在九點後進食,晚餐,有一天餓到受不了,就做了番茄蘿勒煎牛排佐小黃瓜和花椰菜。

 

我會把食物做的很多元、豐富,我無法忍受太多單調的飲食,在沙拉裡我會放入黃瓜、番茄、扁豆、葡萄、萵苣以及各式各樣的堅果,我最近很迷戀堅果和豆子類的食物,忍不住買了很多。

 IMG_0002  

如果當天不會太累,我會騎腳踏車12小時,試著離開這個城市,沒有目標的騎腳踏車,能到多遠就多遠,讓心跳保持在130-140 rpm,自覺用力係數(RPE)約在13,14,隔天做重量訓練、皮拉提斯或瑜珈,因為舞蹈治療時跳的太起勁,右腳腳踝舊傷復發,只好以騎腳踏車為主。

 

這周因為聚會變多了,喝了一些白酒、紅酒,可以說已經兩個月完全沒碰酒精,稍稍碰一下,就收手,我發現純粹的白酒、紅酒喝一些就夠了,調酒卻會因為糖分不斷的想要喝。

 

*在朋友家的聚會裡不小心愛上西班牙的調酒

IMG_0003 

睡眠變少,一天約六小時,提前睡覺的計畫待死腹中希望有一天能起死回生,並且自然的睡上9小時,畢竟這是我個人需要的休息時間。

 

上次在朋友家測量體重,約是60.4公斤,體脂肪28%,內臟脂肪4,身體年齡是28歲,真是可怕,壓力使的人老的非常快,也容易失去控制,加上這裡太陽是遵守全有全無定律,不是夏天日照20小時,就是日照4小時,把人的生理時鐘搞得亂七八糟,不是特別想睡覺,就是特別清醒,飲食、情緒全被弄的有點亂亂的,不是非常穩定。

 

目前還在努力的道路上,試著不去讓自己壓力太大、想的太遠,嘗試聽從肚子,而不是嘴巴,偶爾肚子想吃到撐,就讓它撐,但次數別太多。

 

五字頭,我來囉! 川字腹肌有天會很漂亮的出現在我的腹部的。

 

*上衣是在二手店挖到的寶喔!

DSC_0856

*露出小腹去參加跳舞節慶,提醒自己不能喝太多、吃太多

DSC_0850

*即使是學生還是要保持對於時尚的敏感度(笑)

DSC_0849

*看看上周的天氣如此美好,

DSC_0844  

 

*本周天氣實在是非常陰沉,不斷下毛毛雨

IMG_0011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