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愛的只是這齣戲的男主角,妳愛的只是這齣名為悲劇愛情的戲碼,妳愛的只是妳悲傷的茱麗葉。

妳寧可慘烈死亡,讓不相干的後人紀念你慘烈的愛情,也不願快樂的活著,讓真正能愛你的人陪妳寫下不夠「淒美」的人生。

妳愛的不是他,而是愛情。

妳是女主角,也是編劇,他不過是陪妳一起演悲劇的主角,妳抱怨著他不夠入戲,後來妳才發現這場戲只有妳自己一個人在演。

有一天,漫長的戲終究到了尾聲,有一天,舞台的燈光真的亮起,

妳才發現,妳是活在現實世界,而不是劇本裡的愛情。

妳以為自己是可笑的悲劇主角,



最後妳才發現,

那些現實往往比妳寫的劇本更加殘酷。



---------------------------------------------------------------------------------------------------------------------------------------------------------

↑我親愛的女王作家,寫的還真是直接呢!


我還在懷疑雲朵到底有沒有移動時,天空便下起大雨,沒有雨傘,淋著雨,衝往車站。


高中的時候,眼神總是不知不覺的飄向司令台,莫名想起曾經在上頭表演音樂的人們,或是在不同時空下站上同一個舞台賣力演出的我們。




「是你的眼神憂鬱,還是我看你時,總帶著感傷?」





我很喜歡這句話,也很常用它,因為某人的眼神,就是特別黯淡(但他的臉有多精緻!),系上有幾個人,常常面無表情,可是每個人面無表情的情況不大一樣,有些人看起來很恐怖,有些人一臉無辜,而有些人,比如我,看起來很呆。可能是自己看到人類會主動微笑,所以遇到和他說話時面無表情女人男人,內心總會有疙瘩,猜不到他們的心意(這比一直大笑的模樣好!?)。




「捉摸不透。」如果那天你給我這句評語了話,我會很高興,和你談了那麼久,我的靈魂有點空虛,妳們都知道,我只願意和自己相關的人事物打交道,其餘的,沒有吵到我就好,我不會有任何感覺,不過,應該是我的錯吧,誰叫我以為可以從你身上得到什麼...但其實什麼也沒有,你還拿走了一些關於我的東西,呵呵,難料的世事,可惜了一些,還沒遇到幾個能激發我的人類(也許是不熟,大家都隱藏好好的,衣服穿的很合身)。



想說什麼?想得到什麼?想成為什麼,,,



就像妳所說的,任真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