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四日真的要追上我們了(扎)好得寫個幾篇文章替他的來臨慶祝慶祝


     周遭的女人都在閃了耶,科科,我對閃光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只是在陽明被閃了不少次,來分享一下閃與被閃的經驗,捂,沒有閃啦,只有被閃。(被戳破
= =

第一次生物期中考之前,我常前往K書中心唸書,它是陽大(聽起來好奇怪)的一個小空間,位在第二教室,離男生宿舍很近(這麼說離女生宿舍也近= =因為這二者幾乎是連在一起的了),但要走一段路。如果要從平面道路(!?)前往K中了話,要走上一個蠻陡又長的階梯,原本那裡沒有裝任何照明設備,很容易就跌倒,還為不小心撞倒一些卿卿我我的「伉儷」,因此我便向學校反應,應立即在那裡裝燈,以免學生不慎摔落樓梯,造成腦震盪呀什麼的,雖然我沒提到閃光的事情,但學校果然裝了一盞燈(以前陽大的學生是都沒在用K中嗎?),鵝黃色的,很漂亮,搭配夜色,還有那個很長的復古式樓梯,簡直如同倫敦街道!所以情侶好像有增無減好吧,至少我不會再撞到(或倒)人了。


起初熱愛K中,那裡的通風良好,冷氣足以將夏天撂倒於門口,比宿舍服務台的冷氣強上好幾倍,一有空便往那裡躲。除了冷氣外,「寂然」亦是我愛那裡的原因,平常幾乎無人,偌大的寬敞完全由吳阿妙佔領,啊哈哈,任何時間想找周爺爺下棋,或是想跟以前的朋友來個夢中幽會,隨性,想像與夢境融為一體。


白色的粉刷,白色的桌子(有層灰塵,顯然很久無人使用),深咖啡的木質櫃子,空間其實沒什麼特殊設計,跟一般的K中大略相仿。期中考那周我又來到K中,「這什麼情況呀」眼簾盡是成雙的情侶(情侶不成雙還得了嗎?),對閃光從不敏感的我覺得無傷大雅,反正他們也沒做出什麼越矩行為,只要不違反K中的最高原則:不吵不吃東西不交談(學校似乎認為有學生會自言自語),待在K中,是一個學生的權力。


生物讀到有點頭暈,我抬起頭想喘口氣,不料因為桌子上層太過低矮(還是說我比較高?),我一望就望見明日的太陽:前面有一對情侶打的正熱,無聲說愛就算了,沒有人提醒、警告下,他們交談聲變本加厲,思緒逐一被他們打斷(在喘口氣時習慣性想事情),而且仔細一瞧發現是兩張熟面孔因為他們帶頭,周遭的人也漸漸熱絡,在聚餐時事好事,但此刻我急需安靜,由於懦弱,我逃離了K中。自此後,偶爾人少時,我才會迅速飄進K中,坐下享受寧靜、思索課內課外的種種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