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ver in the wastes of wrinkling sand
    Worn by the fan of ever faming time
                                                                                     .................................W.B.Y





    左邊的每天運勢怎麼那麼準啊 =..=a  (除了愛情部<---)

    太混亂了,最近有很多想說的事情,桌面開了七八個WORD檔,每一篇東拼西湊,毫無結構,像是散亂的拼圖,拼了左下方,拼了中間部分,卻懶的拼剩下的八分之七。

    思緒逐漸混沌,理性在一旁一直好心告知現實應作的事情,清單,她整理了一份給我,我將之拋諸腦後,想要放掉所謂的規律生活。

    與正常的規律,偏了一百多度,現在的規律,弔詭又舒服,就像我現在輸入電腦的文字,一段接一段,全憑衝動敲擊,使得文字屍體一個一個躺在白色大海,飄啊飄的,沒有適當的棺材歇息看在理性苦心婆口的勸導,暫且擱置不顧,寫個清單,宣示自己要寫什麼樣的東西(衝動下的計畫性寫作?聽起來好矛盾= =),想要告昭天下後()逼迫自己一定要寫,完整的書寫(但這些字體的下場會不會跟情人節那後幾篇的很像?喔,都快忘記還有多篇未完之稿)



 
   

用英文寫得內容不一定是英文,但標題未想好,暫寫內容大概。

1. 站上

2. 眼鏡的拿與放

3. Yeats

4. Orthello

5. Katherina

6. More Specific

7. Infinity On High

8. Dignity Esteem

 

    還有,活動未結束,同志尚須努力()

    然後,有時話還是少點比較好,責任別亂扛起,不要過度低估或高估自己的能力,恩,有好多可以檢討的部分,四月、五月,第一次的醜陋分數,快一個月半沒有回家,母親節,一堆大事小事瑣碎事,悲傷太久還是只記得悲傷不記得快樂?要轉介的恐懼,未來的大致方向?太深入/淺陋的知識與觀點,要適可而止?

 

 

    我好想現在就完全投入文字寫書寫中!!()







忘掉生化生統忘掉你擁有新的快樂繼續擁有崇拜我所愛的人們做對的事情別再選擇不應該徬徨應該更堅定應該........................
授證典禮後是舞展成發後是鋼琴成發後是回家後找個適當的鋼琴老師後努力念英文後自修一些藝術心理學後接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