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o sum, humani a me nil alienum puto

我是人,所有的人性,皆來自我,所以,我並不陌生。

 



 

 

結果我還是很徹底的抽離,強大的後設認知,在人群裡頭,把自己拉出來,仔細觀察每個人,沒有很專心地,聽台上人在說什麼、唱什麼、跳什麼……變質了,必須承認,所有的東西都變質、走味,放太久的情感,在長期的高壓加溫下,腐敗惡臭,然後一樣一樣,小心省思,是否該出來。

  但我想,我還是一個太感情用事的人了,謹慎多思後地,揮霍,與浪費。

*

   我不該把妳牽扯進來,妳是屬於另一個國度的孩子,我該持續保留無止盡的孤獨,還是把無辜的妳,拉近,拉進這樣的荒謬;但是,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對於孤僻,已經習慣,就像是,對於悲傷這件事,總在許許多多的快樂中,隱然而現。

*

   就莫名的開始往草叢走去,開始植物辨識,在雜亂的荒蕪中,瞧見一些些,驚喜和不安,我下定決心,繼續修習孤僻這個學分,把停修單拋開,拋離視線,拋離人群,拋離人世間的愛恨情愁,什麼也不帶走,因為我從未虧欠這裡什麼東西,它也沒欠我什麼,自此,將八竿子打不著。

   想要流浪吧,不需要搭乘捷運到哪兒,只想帶著一本詩集,窩在一個clean well-lighted的地方或是考慮提筆,寫信給R,因為很久沒寫信給他了

*

 

   跳什麼舞,都已經變得無意義,現在不管跳什麼,全部都是雷鬼的味道,其他的風格,已經揣摩不出還是跟服裝有關係,或許我應該考慮用理性跳舞看看。(嘆息)

 

   瓶頸!!!有瓶頸!!!看來真的要去找一下專業的老師來培養其他舞蹈的律動了

 

*

 

   某晚,練舞回到寢室已經一點多了,才發覺室友B消失,問了其他室友,才知道,原來她壓力太大,累積的疲憊太多,獨自一人跑到山頂,只留了MSN狀態要約時間的教案趴 要講修車地址的學長 改天好嗎 我今天想消失 對不起囉 已沒有我的生存空間了 我要要消失.........

 

   我竟然對著電腦笑了一會兒

 

   她真是個幸運的小孩,願意講出所有的痛苦,畢竟,有很多人不願意提及,很多很多的事情……

 

*

 

   如果哪天真的不見了,請別擔心,我只是去了我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