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紅毛廢廢都刺激我練琴

他為什麼那麼勤啊啊啊啊(四個小時我輸了ORZ)

阿呀阿呀我好懶惰喔哭哭

跟他聊巴哈我都一直打成哈巴(?)

哈哈哈

什麼鬼啊

整理一下他彈的曲子

巴哈芭蒂達組曲 第二組

貝多芬暴風雨第一章

海頓奏鳴曲第一樂章第三樂章

拉威爾噴泉

他推薦我練貝多芬1,9,101

喔喔喔喔喔

他有五座農場還真的有夠閒耶(頹廢的模樣贏過我了)

學過德文日文英文俄語現在只剩德文跟英文

我好想叫他快點陪我彈琴喔喔喔喔喔

(哼哼只要他不跟我搶鋼琴一切都很和平)

 

謝謝老卓,雖然他的動作總是拙斃了XDDD

每次都要一直吵他,小事情也是,大事情也是,可是沒有他我應該就暴斃了吧()

喜歡他常講的一句話:試一下水溫,笨蛋。

他應該怕我直接跳下去被冷死或燙死吧>///<

看到他現在很好我替他開心

他還是不習慣叫我阿妙耶(我高中才有這個綽號說)

台美人也是OK啦,哈哈,比吳哥窟好一些XDDD

唉呀那些國中的回憶,總是覺得越來越遠了,連我都記不太起太多東西了。

戴藍色眼鏡的學長、我們所圍繞的乃潔、嚴苛的導師、嗆來嗆去的牽腳踏車時光

還有借錢買飲料的傍晚、他被老師叫起來臉紅的愚蠢模樣()

喔對了跟殷爛毛吵政治吵到快要起肖(他嘴巴好賤的說)

還有我那該死的乾哥,耍痞抽煙嘴賤跟女人親近隨便親別人

現在還在重考當中,好久沒連絡了(攤手)

 

我爸好煩,擠過來看我的MSN對話

老媽叫我明天要陪他去做篩檢

我是見證人,怕老媽做運動檢查時心肌梗塞

我要陪他見證如果有意外= =

(也就是說如果他掛點醫院不用負責因為那是他自己的問題啊啊啊啊)

 

警察打電話過來了,真是嚇死我QQ

我車牌失竊報案忘記撤掉

他們找到我的車子

打電話過來確定有沒有人偷竊

我跟他們說抱歉是我忘了撤掉先前的case

我媽聽到時要發轟了

她真的很煩什麼都要管

(而且每天都在威脅東威脅西害我緊張兮兮的她真是活力旺盛)

不管就會不安,我現在還是跟她一起睡

我覺得有時會被搞瘋(都怪我以前常常半夜偷看小說藏在枕頭裡面被發現)

但她可能是對的,反正她每次都跟老爸一起唱雙簧

告訴我晚睡的後果:肝癌、早死、老化、腫瘤

巴拉巴拉~有時真的會嚇死我所以我就跑去睡了

但因為習慣晚上亢奮的精神

所以就還會在那邊搞一些事情

譬如說編舞、寫文章、念英文、耍智障

總是要等情緒亢奮才做一堆事情

嗚嗚嗚好糟糕喔我()

 

學妹說的對我要快點去登錄了

要不然我就來不及報名WMUN晚上的活動

媽啊為什麼三月的行程要爆掉了QQ

事情都卡在那個時候

我要四月才能跳舞,然後四月又有考試

好不蘇胡的行程()

 

我跟正妹同一個代表團,心情很好

Algeria SPECHOL

要快點找到study guide快點念好,寫Position Paper

然後三月就可以開心用英文嘴砲

或是聽別人大聲辨論>///<(期待期待)

被電的感覺一定很爽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跟從哈爾濱回來的女人搭上線

她過的很好呵

又鼓勵我要好好接受磨練

她說我的感情真是坎坷(也許我根本不需要戀愛哈哈)

辛苦我了要好好努力不要想太多不要陷太多

看她順遂成那樣就覺得

果然,當正妹真好(大大誤)

什麼時候可以去她家玩呢

或是插在她男朋友中間當很大的電燈泡

(說要給我鑑定一下要拖到什麼時候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小仙女也搭上了

她的人生出現不少起伏

要好好的談~等不及了呵

最近閃的耀眼的翠翠好像也會一起來聊喔

 

好久沒跟小福聊了,她說剪頭髮真的會上癮

越剪越頻繁哈哈

 

真是胡亂來的一天

做的正經事只有彈鋼琴

廢渣一個(攤手)

又忍不住跟老妹用英文瞎聊了

(老媽又插幾句吼真煩)

 

忍不住又去看桃的B

好喜歡她喔她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

個性很可愛長的也很可愛

整個就是萌~(大心灑花轉圈圈)

好了我該早睡了

再下去我媽如果抓到我用電腦就會用機關槍似的言語掃射我的腦袋

轟乎轟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