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地獄。〈女祭司〉

你就是那種低調培養自己能力的優質人物,希望自己能夠默默的很好的表現,所以如果你自覺能力不夠你就不會把某件事情拿出來說。直到一切準備就緒,你就希望至少能夠證明你的努力不是白費的,所以這個準備期你對自己的要求是很少人能夠體會到的辛苦。

你開始發展了,你的努力一一的兌現當初你計畫內的事。

但是總是會有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好像命中注定一樣的把你壓著打,這不一定是暴力,但是你會體會到,有一些事情在你的人生中,不是只有你自己努力就可以的,不是願意付出努力就真的可以完全的得到回報,因為......事情就只能這樣......在這上面只能低頭,但是你努力經營自己的那份自尊,已經造成傷害了...

接著就開始進入自尊地獄,只能聽歌、找個不太會說話的朋友說很多言不由衷的內心話、看看電影流流眼淚,儘管你抒發了很多的委屈,但是卻沒有任何的療育作用,因為你始終在自尊地獄內徘徊,在自尊地獄內抒發委屈...其實你還是沒有走出自尊地獄。


原諒自己。當你不斷摸索人生的時候,你要很清楚的知道,你是摸索不是猜測,在這一點上面你應該要承認自己的高貴,因為你願意嘗試,你變了數不清的形象,因為你很熱忱的願意付出任何努力。你還是很棒的你,因為你的努力早就感動了這個宇宙,當你有一天準備好接受這個世界願意給你的任何的愛,讓你在意至深的事情就煙消雲散了。當你準備好要離開自尊地獄,只要想像你的每一天都是金色的,有很多金色的祝福的光在無形之中圍繞著你,給你很多的愛,你就會離開自尊地獄了。但是這一切很需要你對於想要快樂的決心,請你試著答應你自己要帶自己離開自尊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