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確又好玩的測驗

兩次結果都不一樣!我喜歡她的建議跟文字描述

好細膩~












第一次測量:

對你來說,愛情的發展是必是要跟著其他事物一起發展的,例如走入婚姻這種大事,絕非只有感覺到了就可以做出決定的,你需要的評估,可能包含著兩方家庭、財務狀況、對方的能力、未來的發展,總之,這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決定的事情。特別是針對你對於自己有所打算的現在,這種衝動下的感情時在需要好好的評估才行。

最怕的狀況是一切都在意外之中,關於懷孕、關於來自環境、對方、父母們的壓力,那些不得不的抉擇,是你的長跑愛情計畫中最潛在的危機,因為那些是打亂你計畫的開始。狀況或許沒有那麼嚴重,但是絕對會有個壓力來自於你與他之間,關於承諾如何開始,關於未來是否繼續安排,這些未知無法在你計畫內的部分,會讓你的感情充滿危機,脆弱得讓每一個細節都有可能是無法呈現安全原因,就算你努力去證明。

從現在開始最好的方法,就是安心的讓事情去發展,脫離開那些所謂的長跑計畫,跳脫那些應該先達成什麼再來要求什麼的基本原則,讓事情回到它原本的面貌,讓感情的事情就交給感情處裡吧,別讓那些來自經濟的考量強迫了雙方停止該有的可能性。最後,人生真的有太多事情無法預測,我們這樣努力的算計如何如何才能夠安全,這樣的現實好嚇人,但仔細想想,這些關於未來的臆測,我們又該如何確定他的真實性呢?所以,開始走出這樣令自己恐懼的「真實」吧,這個方向並非不計後果,因為真正的詹實是,我們永遠都會是安全的。

第二次測量:

關於你的愛情長跑,現在似乎面臨一場考驗,一個還在調整心態以及還在觀察的考驗,關於你該怎麼看待這件事情,你保持中立,等待外在環境的改變,來決定你對於這個愛情信仰的去留。這是你目前保有的想法,而在真實的內心裡,你很清楚,穩定的愛情才是整個感情發展的最終結果,也是你所追求的,只是現階段而言,你不敢提,也不想多想,深怕這將成為你以及你與他之間的壓力來源。

這是一個深受環境影響的狀況。在你得成長過程裡,一定看過許多分分合合的感情故事,而且記憶猶新,見過許多人在你的身邊,或是在你的好友身邊來來去去,甚至自己切身的擁有一段深刻的記憶,對此,表面上看起來已經無事了,但是內心卻依然還保部分些恐懼與警告。各式各樣的人都看過了,但對於穩定的愛情來源卻沒有一個頭緒,關於到底誰能給你,關於我該怎麼得到,你冷靜的平息了這樣的恐懼,而感情應該要有的熱烈發展,也因此安靜了下來。

如果可以,回頭看看關於你的家庭所帶給你的影響,或者你的家庭所能夠給與你的想像,如果你願意的話,試著讓自己投入那樣的想像之中。對你的愛情來說,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確切的需求,一個清楚的夢,能夠讓你知道你要去哪裡、往哪走、碰見誰、得到甚麼。無論這些答案是來自於你的家庭,還是來自於你對於家庭記憶的修正,透過這些答案你可以得到的是一個全盤的力量,一個完整的安全,來自於你自己本身的安全力量,保護著你,平息那些依然會帶給你恐懼與軟弱的時刻。開始尋找你屬於你的答案吧,因為你絕對可以得到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