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試圖做法國吐司,一直很喜歡蛋黃包住麵包的味道和軟綿綿的口感,很可惜的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他們變成像是浸在濃湯有點爛爛的麵包。外表跟我想像中差很多,不過味道還不錯,軟綿綿又有嚼勁。

>>剛浸泡過蛋黃

 

>>煮完後變成軟軟爛爛的樣子,中間都裂開了()

 

>>這是今天早上的食材,都會先準備好再開始烹煮。

有蘿美生菜四片、火腿、麵包、紅椒、弄散的蛋(兩顆)

這邊蘿美生菜不貴,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我一次只吃四片、可以吃很久。

火腿到處都有,可以直接打開吃,不過我都習慣用油稍微煮熱

紅椒很貴很貴,但還是狠下心買了,因為很好吃,而且我需要不同顏色的蔬菜

這裡的蛋也很貴,不過買越多越便宜,所以一次就買了18顆。

我習慣一次開兩個爐子,一個燙蘿美生菜,一個炒紅椒,紅椒很快就好,蘿美生菜的硬度決定在個人的喜好,我喜歡軟一點的。

(硬的話就直接吃生菜不就好了XD)


其實火腿煎跟沒有煎是一樣的意思,因為一旦放久了他就變冷了,沒什麼差別。

>>這是煮完的食材

 

我在想煮飯的錢應該超過買學校午餐的錢吧,一個人煮飯真的不划算,因為食材一買就是多,連幾天都必須吃相似的食物,變化沒有辦法很大,加上食材又有時間上的限制,必須在短期內用完,變化也就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