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彈琴的你不在了
走遠了,而我,卻在原地等待。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感動不需要任何言語,就能理解彼此在想什麼或許有時我在音樂會中睡著了,你僅只輕輕地將外套蓋在我身上──我們之間,好像有條透明的連線。

 

 

多麼希望,自己能變成和你一樣,用理性面對任何事情,無論何時,你總是用理性思考(然話中有些許情緒)你逐句吐出的話語,總令人低沈省思。

只要看到你,不管是側面的臉龐,抑或那熟悉的背影,莫名的暖流就蔓延四肢,因為很高興,有一個人,始終和我很相像,始終很瞭解我。

 

 

你知道嗎?你像隻安靜的埃及貓,待在你身旁,永遠都不會有性別上的疙瘩、不會有男生的幼稚行為,喜歡你認真聽我說話的表情、仔細思考的模樣、彈琴陶醉的神情,或者是你受傷時的淚水、抿了抿嘴唇的無奈愛情從來不適合你我,喜歡你的一切,卻無法擁抱熱烈燃燒的愛意。

 

 

和你,隨著Chopin的樂曲旋轉這般平靜,令人眷戀。

 

 

現在,我開始收拾行李,檢視過去的一點一滴,是的,我也即將前往,那個有你的城市。

 

 

這次,我沒有待在原地

 

 

甘心在18歲之前,收拾一切過去的哀愁,把孤單還給昨日,把微笑還給明天,因為,所有的真理將追尋我、採擷我、得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