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熾熱,隔著金且亮的日照看週遭,似乎只是一層淺淺的想像,隨著熱氣氤氳而在腦海中飄散蒸散。


     冷靜地站在400芸芸眾生中,思考、斟酌、揀選,該用什麼去描述這個人們口中值得紀念的一天。



     你說,我應該刮下些許時間,去沉澱紅塵的一切。因此,给我了一場雨,來沉澱所有的塵俗。




    "無論妳是如何地潔癖,妳無法否認灰塵"





    然而,我不想迴避,亦不會否認。喔,你永遠也不明瞭的。




     我不能傷害人間 ,但可以傷害人間的我。讓自己在人潮中被擁擠,任嘈雜震碎耳之鼓膜。







     我享受這種自戕的痛快,我喜愛我的傷口,更,熱愛它的潰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