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以單瓣的語言,盡情為一個薄倖的夏夜怒放。阡陌是我的血脈,井水的清澈就是眸子的顏色。雜亂的野薑花及碎裂的泥地磚,這回不帶了,我的身上只有平原賞賜的,成熟稻穀的膚色。  

*現在每天的生活挺不錯的,看了很多散文,寫了不少東西,只是感覺自己有干物女的傾向(笑),不太常出去社交、逛街等等,有很懶得化妝、打扮,常常和其他人聊天,也一直思考很多事情,和Perde談了很多,他也拿了多本原文書,害我很興奮,想去買生物及化學,很想開始大學生活,讓自己每天很忙碌很充實。老實說,近來的悠哉讓我不太適應,我喜歡當工作狂,因為辛苦完的感覺很棒,像是跑完操場,汗流浹背很暢快!我的興趣非常廣泛,本身能動亦能靜,伸縮自如,看似矛盾,其實不然,所以一直有一堆想完成的事情,可能只是小事,有些,可能是大夢想。


*飆琴飆的有點上癮,一坐就是約莫2個小時,記憶有點剝落,譜背不太起來,小音符全都長的一個樣,背了又忘,忘了又背,Lizst還沒開始練,琴譜借給posso了,CD也還未購買,每天還是拿ChopinEtudeBallade狂練,高三才接觸Ballade,沒想到狂愛不已,難以自拔,竟有四首全彈完的衝動,根本把Lizst丟到角落,忘記Miss C所說的話。


*那天晚上和possosoy zoso去文化中心聆聽管弦樂,台南女中的果然非凡!技巧很強,而且音樂飽滿,情感自然流露,我最喜歡Beethoven的第七號交響曲Op 2A小調淡淡的哀愁很香甜,嚐起來額外美味,像是提拉米蘇底層被Cre’me de cacao酒浸過的餅乾,很愛很愛。


*陳黎的俳句【小宇宙】深得我心,有些詞句不太好懂,但大致上都有弦外之音,短短的150首詩,讓我突然也想寫日本俳句,應該是懶惰蟲作祟,不想寫長詩,如果哪天右手又發作了,還是拿起筆,叫左手好好照顧她。


*終於整理過去的衣服及書本,本來想說全部丟掉,去台北重新全買,只是Madre天性節儉又保守,她叫我留幾件北上穿,要不我衣櫥可能全淨空。買衣服的習慣不是很好,可能買了10件,真正常穿的不到5件,所以下定決心要看準看狠再買,於是今天又跑去買with雜誌,裡頭的OL風很符合我想呈現的成熟小麥肌,吻夏蜜糖的裸妝也很棒,感覺在海邊吹風清爽。


*昨天把過去的POPTEEN全搬了出來,剪剪貼貼,珍藏小翼(Tsubasa)在過去幾年的變化,從白肌變成黑肌,從芭比風變名媛風,她太早畢業了,正要開始人生的高峰時,她竟然結婚(當然不是閃電結婚)且放棄POPTEEN流行教主的頭銜,但她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經說只要他穿過的服裝都會大賣,而且賣到斷貨,難怪她現在還是Liz Lisa的模特兒。再也看不到她出現在POPTEEN,所以,我便沒有再買POP了,雖說我從裡面學到很多化妝的技巧及日本女高中生的生活方式、態度、積極等等,然而,好像不再是原本的自己了,得放掉什麼,去追逐新的阡陌。 



               *別以為,你懂我,不要以你的眼珠轉動我的影像。



            *裸曬(限制級←笑)
PART ‧1
都是Miss Ash害的(笑),先前我只是穿著比基尼在陽台曬太陽,之後到了補習班,巧遇到她(她在那兒教英文會話),那時我超訝異!怎麼有這麼黑又性感的寶貝!!和益若翼的身高差不多,只是是屬於性感型的。走進補習班,半看她又半看櫃臺小姐(因為會員需要刷卡),她正要去7-11買東西,櫃臺小姐突然問:「老師,妳那麼喜歡太陽喔?」
她甜甜地笑了笑,說:「是啊,超級愛。」,當我走過她身旁時,她一直盯著我小腿看,「妳有去角質嗎?」「什麼?」被她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我有點不知所措。當然我回答沒有,她直接把我抓進便利商店(受寵若驚又莫名其妙),對我說:「妳不要丟古銅肌美眉的臉呀!」,當下想找洞鑽進去囧,是我不夠正嗎?還是身材不好??為什麼不能代表焦糖正妹??和她聊了一會兒後才知道助曬的四大步驟,這時才察覺自己已經無法改變的難看膚色!!!!啊~~~~~後悔莫及呀(泣),Miss Ash閃亮的古銅色和我黯淡無光、半黃半咖啡加上有水斑的痕跡(助曬時沒將汗水擦乾),簡直是小麥色界的恥辱!?!?回家後想了又想,思了又思,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會越離越遠,和心愛的小翼相差一萬八千里(好啦,我承認臉和身材就差很多了> <),所以趁最近較空閒,開始裸曬。

PART ‧2
裸曬前一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也就是,隔天要考英文、化學,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反正都已經讀的滾瓜爛熟,先來個全身去角質吧!一邊聽的NANA搖滾音樂,一邊在浴室抹抹搓搓,因為去角質是很重要的步驟,要曬的漂亮一定要去(每次曬前1~2天),當然為了去的徹底,花了大抵兩個小時,老爸似乎有點抓狂,他在門外大喊:「妳又不是美國人,曬什麼啊???」「妳是太閒,是不是啊。」「妳以為自己是美國人!!??」,唉,實在不想理他,他怎麼能理解「丟古銅肌美眉的臉」這八個字。

PART ‧3(這部分和曬太陽沒什麼相干)
和sign、福、Mg、大小郁、p、ㄌㄟˇ婷、阿詞吃DearAlice,我們整桌一直為一些瑣碎的事笑得東倒西歪,最大焦點莫過於阿詞的餐桌,大家一直把東西塞到他桌上,害他吃得很辛苦,又是被大家吐槽(但我看他玩得挺開心的),到後來拿餐巾紙包起食物,說要打包回家。對了,還遇到數學老師,剛走進餐廳時他不停地對著我笑,想說什麼卻又壓下去,而我只能傻笑又傻笑(這我的專長XD),或許是那封信吧,也可能是很久沒和他講話閒聊。sign也順利公布了勁爆內幕,老實說昨天已經知道,因為他們坐在我後面,講話都很大聲,和以前我後面的兩人組有得比。大啖美食後大家先來張合照,然後我先離開,去買假睫毛、雙眼皮貼及比基尼。

PART ‧4
比基尼什麼時候漲價!?看到嚇死人的價錢,我乖乖把它放回架上,「試穿免錢」在內心安慰自己,雖然一直很想換土耳其藍的款式,只是看到價錢,退避三舍,想想還是穿原本舊的就好,不過我要裸曬耶,幹嘛還買啊?於是我釋懷了,開開心心地騎在街上,忽然想到忘記帶鑰匙了!腦海中閃過老爸的身影,想到他在學校裡上課,我跑到他的系所,從六樓開始找,最後在三樓看到他上課的情形,最後順利拿到家門鑰匙,心情當然又很嗨,終於可以回家安心裸曬了~

PART‧5
全身脫個精光,抹了助曬由,聽著布蘭妮的精選歌曲,啊,發現自己的月經突然來了!褲子上有血!思索了一下,我穿上三角褲,上半身照樣裸著,貼上胸貼,呈大字型躺在椅墊,挺熱的說,而且一點都不輕鬆,汗滴沿著肌膚滑下,擦掉水珠後又重抹助曬油,因為維持同一姿勢,手腳都麻麻的,血液循環似乎不太順暢,每20分鐘翻面,擦掉水珠,又抹上助曬油,過了一個小時後,幾乎已經沒有陽光,站起,補充水分,端視鏡子———好像沒什麼差別呀。我是有點懶惰,很想擁有完美的小麥色,卻懶的去角質再躺一個小時,之後又要塗抹蘆薈系列的保濕,整個讓我感到煩煩煩!!!唉~我想曬一次就搞定啦~~但Miss Ash說要多次、慢慢來,至少要半年的時間才能有明顯的古銅色,而且日後要定期日曬以維持膚色,否則會褪色,變黃,變醜。算了,我還是乖乖地慢慢來,聽松哥說:「對,不要急,慢~慢~來。」,這還真是我得改的一部份,太急躁了,太愛求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