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дq)忙翻

旅行回來後要做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暑假快要結束所以很多活動不斷地浮上來,很容易撞期導致每次都要修正時間(有一些人可能覺得我很煩(┐OДO)),修來修去,到最後想想不要那麼早定時間真討厭,還有好多未完成啊,本來還想打電話邀請一些人一起作異國料理之類的(蛋糕也可以)(〃▽〃) 畢竟之前有互相邀約,而且我一直很想大啖美食,說到美食,前幾天前往台北時吃得好過癮呀,士林夜市逛完換師大夜市,隔天又去大溪老街,看到很多可口的食物令人食指大動,想要吞下每樣東西,去香港也是這樣,狂喝絲襪奶茶及吃海鮮(我好喜歡蝦姑喔,在香港叫做尿蝦),旅行,總是讓我增胖。

寫了很多東西、藝文賞析等等,只是還沒有打字撰寫,近來被選課搞的有點煩,因為一直衝突到想要的課程,心情有點低落,但總算是選出勉強的課程表。


零零落落,沒有架構,下次有空再多寫一些吧,姑且看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