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無法執意所求,或量販批發,
它自有其悠然飄降的時刻。
譬如某一個雨夜,
夜讀人忽然在茶杯裡看見自己的倒影。


             -------簡媜
同時
我看見妳和我的倒影
不是在一個雨夜
而是在黃昏
我們坐在咖啡廳內
享受愜意的毛邊風景
言語都太粗糙
我偏偏要用言語
拙劣描述
與妳

I'm at Roodo ˊˇˋ
Need to get a new watch and a pair of glasses hahahaha

POST SCRIPT


我真的對無名開始灰心了
每篇文章的結構被弄得很糟糕
連相片的上傳都有問題
對於我這種有藝術潔痞的人
文章的格式很重要
影響也重大
絕不能有錯字
雖說樂多也令人稍稍不滿意
但整體而言比無名好一點點
只能將就將就
改天若我入寶山有所得
再用HTML自己寫

現在圖片全存放在MSN上
MSN已然變成FACEBOOK了
深得我這種懶惰之人的心
不過也讓我煩惱一陣子

狡兔三窟仍希望有個安穩的窩
長長久久待著
搬家難免,但少搬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