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會問一個流浪者渴不渴望自由呢?真正習慣流浪的人是不需要自由的。----------隱匿王后




不該

 

習以為常的現象即將發生

迅速且無法躲避

 

泳池邊的排水口

大聲吐出暗色顆粒

迂迴、擴散與蔓延

直至另一條分界線

與另一條分界線

 

兩條分界線

劃開深度、水量及溫度

老是游不出去

水底之獸低聲咆哮

 

包圍、納入、擁有

成長過急的暗色物質

魯莽吞入困獸

 

習以為常的現象即將發生

迅速且無法避免

 

*提示

對自我感到____

有自我____傾向

喜愛___自己

*好累,我要前往台北,自我毀滅也好,自我充實也好,反正不要在台南翹掉就好,我已經在台南誕生數千次了,換個出生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