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8

DSC_0900

站上體重機時,忍不住想要大叫,變回原本的體重了!!!!!!!

而且是5字開頭,57.7公斤,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有種難以形容的快樂()

一部分是因為被朋友說你真的變好瘦,瘦的好明顯,褲子和衣服都變得很鬆。

甚至下半身的身形從原本歐洲尺寸36穿到34,很驚人呢!

 

另一部分是因為自己找回對於飲食的控制,把所有的甜點食譜和平常飲食換成健康食物,對於飲食的成分更加了解,並且作不少功課,去了解不同食物裡面擁有的營養和成分,清楚的掌握自己吃了什麼,但同時還是可以吃甜點和喝白酒、雞尾酒等等。

 

接下來的一周,我還有2公斤要瘦下去,這一周過後,在歐洲的旅行正式開始,旅行對於瘦身是一大考驗,除了飲食會較難控制,運動也很難規律執行,不過我會繼續激勵自己,寫下在旅行時也能瘦下去的記錄。

 

這周都在上運動心理學的課程,老師是比利時的運動心理學博士學生,擁有15年的場上經驗,和奧運選手、歐洲冠軍選手、業餘選手、法國自行車比賽等等都有接觸,客戶遍及世界各地,有hand ball, 游泳,自行車,馬拉松,三鐵,體操選手等等,老師的背景是臨床心理學碩士,並且到芬蘭就讀運動心理學碩士,和我的朋友Justine的背景一模一樣,不知道來自比利時的美女Justine之後會不會走上這一條路。我很喜歡上老師的課,很有趣、活潑、生動,而且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不管是運動場上、個人訓練,或者是學校、企業、人生等等,我真的很喜歡老師的課程,即使我沒有拿任何學分,即使我前兩周忙到焦頭爛額,一方面處理研究的資料,我還是堅持每天上課6小時,真的是很佩服自己堅強的毅力()

 

我檢視飲食,早上大概是吐司、雞蛋和沙拉,我喜歡多元飲食,所以我把一塊吐司分成四個部分,一小片可以吃到藍莓果醬、花生醬和小黃瓜、起司和salami,並且從甜的開始吃起,吃到鹹的部分,非常有飽足感,中午我在學校吃,有時學校吃膩了就會煮一鍋雞湯,裡面包含香菇、蘿蔔和馬鈴薯、海帶,有時煮麵,有時配吐司,雞湯非常有飽足感,而且一整鍋才4歐元,可以吃上五六餐,便宜又營養。

 

*一片吐司分成四份,多元又營養

 

DSC_0913

*我最喜歡的雞湯麵

 DSC_0871

 

*健康的燕麥蘋果派,沒有任何雞蛋和奶油

DSC_0872

 

*包含100%可可粉、櫛瓜(意想不到!)和牛奶的布朗尼

DSC_0916

 

*包含紅蘿蔔汁、葡萄乾和薑粉的ginger bread

DSC_0914  

我很愛吃堅果,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那種咬在嘴中的感覺,crunch, crunch, crunch而且非常香甜,在芬蘭堅果很昂貴,1公斤要600圓台幣,而且消耗很快,我會儘量抓一把吃,包含夏威夷堅果、腰果、核桃、南瓜子等等,畢竟堅果好吃,熱量還是很高,每一百克有400大卡,還是要小心。

 

我的運動量減少,跑步訓練仍有,但腳踝的傷時好時壞,不好的時後只好去騎腳踏車,能練dancehall時我也會盡量練習,重訓是基本配備(),我會專注在臀部肌肉(gluteals)hamstringscapula stabilizers和腹肌(rectus abdominals, obliques)還有我親愛的iliopsoas

 

睡眠依舊是6小時,整天幾乎不take nap,覺得自己真的太猛了,可以工作上7個小時,之後進健身房不過睡眠這點我真的需要改進,睡太少,而且睡眠時間太奇怪,期望自己可以調整成12點前睡覺,睡上8小時。

 

總之,我進步了好多,好開心,瘦身進度在掌握之中,我的模特兒之路有一絲曙光了(),腹部肌肉也要慢慢見光!

DSC_0906

 

*臉也變瘦了!

DSC_0920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