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放棄改變你才會真正的改變。

 










早上呆在床上,瘋狂對著自己罵髒話,踢著棉被跟床底木板,像個小孩子,拼命踢著,邊踢邊大哭。

好不容易逼迫自己爬下床,坐在電腦前,又無法克制地放聲大哭。

跳完舞返回寢室,好像被抽離了,那難堪的靈魂在面對醜陋的肉體時又必須拿起衛生紙猛醒鼻涕。

 

你看起來好憔悴

你眼睛好腫喔

 

哈哈,我有點病了。

 

 

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我做這些事情有什麼意義?

 

我不知道這樣猛衝猛撞的性格,會帶來多大的代價

我得不斷學習用理性壓抑掉過動的自我,不停將她往某個方向推去,儘量壓過所有的情感、熱情跟所有的天賦。

你要放棄改變你才會真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