紊亂、雜嘈、骯髒,腦內的噪音實在太多了

多到我抱頭吶喊,好像隨時會炸開似的...

到底何時,自己才能成為理想中的那個女孩?

在不久的將來?過了而立之年?抑或,永遠到達不了?

 

我知道,再完美的模仿也會相形失色




只是,真的挺討厭這副臭皮囊下的一群人

惹的所有的矛盾都來開派對,舉酒酌飲同歡樂
而我只能怏怏然。

或許我也來學學ming(又再模仿別人)

邀請大家一同來撻伐

這個總是不之所云、不知感恩、不知適時而止、不知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不分黑白的高中生

對我說些狠話,良藥,總是苦口的嘛。

 

真討厭,現在卡在這個詭譎的位置
沒見過、沒聽過、沒想過、沒愛過




但是還是有些草包

又忍不助張牙舞爪的咧嘴

憑著一張嘴及一點顏料,想擠進狹窄的通道。

 

   

這些草包,是嫉妒、怨恨、悲傷,抑或失望?

 

  

為什麼,要一直拿東西往自己身上抹,把自己搞成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