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老毛病又犯了,以為將近痊癒的小問題,又重新抽芽,像是手臂上的血花瘀青,一朵朵綻放,狂妄地親吻我的裸肌。
  所以,選擇了停止,按下開關,提醒自己,別再騷擾別人,尤當是很忙很忙的人,我想,困擾已經造成,但別讓它惡化就是。
  像我這種凡人庸俗的小問題,到最後總是演變成不可收拾的悲劇,所以給自己一些壓力吧,別再走那條習慣的小徑,換條叢草亂生的小路,把自己丟給荒野,在其中自生自滅,當然,我仍希望看到自己走出來,以另一種姿態走出來,走出所有所有的不習慣與陌生。
<荒腔走板>
  有些時候,會回到荒腔走板的詭譎,睡眠依舊拋棄我不顧,去獵天上那輪明月,我不怪它,我想它有它的苦衷,因為我也有我的…又下大雨了,哪裡有什麼明月啊?可是它絲毫沒有放棄的念頭,彷彿自己是天生的賞月獵人,沒有獵捕到手,死也不肯放棄,而我,亦不想放棄睡眠,抓住它的尾巴,使勁猛拉,卻只拔到幾根細毛,索幸,放棄打獵的行動,我投降,靜坐在床上,聽那冷雨,為我敲打我專屬的奏鳴曲,謝謝天空,謝謝安撫,但請別再把月亮偷偷藏起!
<貪婪>
我很想一把抓,抓住所有想要的,像是拿捕夢網,網住所有的夢,MissJ說的很對,她說一項一項來也不遲,可能我太貪心了,想要在短短幾年,達到理想中的自己,可悲的是,我本身也沒有太多能力去顧及一堆有的沒的,妄想,哈,我是痴人作夢吧,但是那麼多的人都達到了,為什麼我不行呢?うおっΣ(・д・ノ)ノ
母親說我三心二意,一下想那樣,一下又想做另件事情,這種個性真的很不好,要改改,夢想不是隨便說說,需要毅力去兌現,我還有很多地方有待加強。
2013年,我想要常駐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