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是故意的,撞到情侶似乎不是一、兩次的事情了,以往在補習班,因為不想和一群男生擠電梯(他們身上有些味道還有我怕我踏進去時會嗶----),老是爬樓梯,但樓梯的燈為了省電往往未開啟,有一次快要遲到了,我往二樓奔去時,黑暗中(一樓微弱的燈光)隱約看到一對黏在一起的情侶,從他們的眼光看來,似乎有龐然大物往他們身上衝!他們瞬間彈開!



 
 
「對對不起。」我憋笑繼續跑,心裡納悶他們是因為被人撞見而害羞彈開,還是怕被我撞倒說不定兩者皆有(驚*)。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等,這句話已經重複了囧



    咳恩,總之,我應該是情侶中的不速之客,不知不覺,從紅娘角色演化成不速之客,還真是個有趣又潛移默化(?)又莫名其妙的歷程。



*

ü老早就在閃了,可惜的是,跟她住了四個多月,我還沒看過她男朋友,所以很好奇,加上ü長得又很漂亮,歌聲好聽,英文很好,又堅持要走的路(她放棄一類科系),難免很好奇對方的模樣,不過我不是那種逼她跟蹤她威脅她打她,死也要看到的人(是還得了咧!),不過她好像似乎這麼認為(這是另外一回事囧),也不是啦,反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啦(眾謎:硬要加這種片語= =),講是講不清的,理是理不斷的。

 



     咳恩,重點來了,有天我將機車放在宿舍門口,想說要先回服務台辦些事情,順便問ɛ還需不需要我幫她買東西,沒想到當我要回去把車停到停車格,看到ü與她男朋友,就在宿舍斜對面,沒有車棚的停車格區。

 



     但他是背對著我,和ü聊得很開心,他們附近,還有一些停車格。

 



      接下來,我佇立在宿舍門口的階梯上,想著要怎麼做。

 





     「要不要乾脆把車停到那裡?」然後我可以大方的說:「ㄟㄟ,借過。」,順便瞧瞧他的模樣,還是過去打聲招呼或什麼之類的…(被三八的東引人附身ˊˇˋ)

 




     「不,pervert,妳去停妳該停的位置。」以免下雨呀,沒有雨棚,車子濕了可就糟了!

 




最後我選擇了理性以對,停回我本來該停的地方,不過我的踟躕,ü早就看光光了,她一回到寢室,便開始數落我的行徑,接下來他們又多了一項可以噹我的東西

 


*

 

Daniel Powder的演唱會正是情人節當天耶!F已經買好票了,我想真誠地祝福他,即使那天他(可能會)很瘋狂想著VDaniel的那首Love You Lately絕對能帶來一些止痛、鎮靜作用,F呀,能愛人,有能力去愛,願意去愛,是一種幸福明明知道一定會受傷,但那樣的心境、挫折,甚至是因她所帶來的巨大改變,即使心如落花掉滿地,到後來,你會發現,其實V只是一個媒介,一個讓你更加瞭解自己的媒介。

 




    我太正經了嗎?記得一句話,千萬不要聽James BluntYou Are Beautiful,哩ㄟ哭(枯)死!

*突然想到Stacie Oricco's Strong Enough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