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作家:

我茫然了
太多的資訊

一篇小說
像是一真實事件
像是一篇報導
C究竟遁逃何方?
毫無解答
因為你不想再次
淪陷在C的小說裡面

我知道你不想再去尋找
匆忙寫下最後一個註腳
C的訴說故事(還是散文?),2003
半真實的小說
搞的我的頭好暈眩

我竟然也就那樣
輕易陷入你所描述的
作家與作家的朋友
作家的遁逃與作家的自殺可能?


這麼多的loop
放開之前
一定得不斷說服自己
「作家已死」

如同前面隨寫的詩小說散文
全部已經死亡

而我
已然很習慣
淪陷於那些已死的
一點一滴




最近讀你小說的讀者

PS:文筆不佳,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