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真正的愛情呢?那麼,就像啃甘蔗吧,甜雖甜,卻有永遠吐不完的渣渣。--------簡媜




True by Ryan Cabrera
路太彎 by 潘瑋柏

*本來想放Ryanmusic video,可是上到youtube,看到他變成那個樣子他把金色頭髮弄黑,弄捲,變的很長,還蓄了鬍子,臉變的好大,身材也橫向發展好久沒注意這位創作型歌手,沒想到他已經走向頹廢風,跟Orlando Bloom的形象越來越接近,暫時還是不要放好了。而且他之後巡迴演唱中的live版跟原本的True差很多,加了很多迷幻的音效,還有一些怪怪的合音,讓聽過純吉他演奏版本的我很不能習慣好不容易找了很久才找到原版,只有音樂,只能將就了。(笑)

*不小心又想到另一個小故事,一個關於撕碎的信、一些外國人、一點幼稚改天再說罷。

 

 *寫這篇殺死不少腦細胞,下次考慮要不要故事搭配音樂文學,還是只要音樂或文學單一就好,只放了兩首歌,因為怕太多會雜亂,文章本身就已經夠亂的,再加上一堆有的沒的音樂,亂七八糟!

 

 *愛情的東西好難寫,下次改寫驚聳恐怖小說好了(笑)

 

*糟糕,瞧了Evanescences,Jordin Sparks,P!NK的音樂錄影帶,手又開始發癢想寫,要會忍耐呀要上課了,好好收心。

 

*現在油光滿面,跟金露華葉子表面一樣(植辨上癮ˊˇˋa),好了,終於結束,我要去吸油了。

習題                  席慕蓉

在園裏種下百合
在心裏種下一首歌
這樣 就可以
重複地 溫習
那最初的相遇 
到最後的別離
從實到虛 從聚到散
我們用一生來學會的
那些課題啊
從淺到深 從易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