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ㄧ有三首詩,獻給還不能釋懷的M
*我的詩需要一點時間,品嚐,因為有沈澱,所以,比較難理解

還有,感謝R,每天幫我透明化我雜亂的詩魂。

 

〈離〉

疲憊爬上足脛

呆坐於一片茫然

音符洩滿房間

交織永無止盡的敘事 

 

一記雷

不請自來

攫獲背誦熟爛的彼此

 

夏天終於來了

你也

準備揚帆

花叢底下的小貓

等著不為人知的傷心

 

驀地回首

你的笑同垂死的等待

刻進我的脊髓





〈別〉

寂靜攀上髮絲

慢慢滋長

數不盡的哀愁

 

所有的夢境

如一隻隻死亡的字

躺臥

了無結構的背影

 

所有的回憶

同罹難的船隻

滯留腦海 沈淪

 

  繼續捲曲

  繼續蔓延

 

一床的想念

消化不了





〈凝〉

默然而坐

似黯淡的兩座山丘

相隔遙望

沸騰卻又冷卻的

河水

 

霧茫白氣

暈染無邊的落寞

 

小水滴

鑲嵌薄如紙片之

鏡片

 

咯咯地我

笑了

 

殊不知

有一方水珠

悄然

爬上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