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一下我目前的電腦頁面:16個瀏覽器、11個文件檔、六個資料夾、6個對話框、13Combo分頁

好多事情喔()為什麼放假還是這麼多事情啊啊啊啊啊(雖然比平常閒一點)

我想回台北~我好想回去~我一定要快點回去~台北台北台北

我一定是勞碌命,注定要一直做事情,沒有做就會開始瘋瘋癲癲的()

我家人,唉,尤其是我爸媽,一直努力在討我的歡心,可是除夕夜我就是食慾很糟糕,吃不太下,爸又拿出酒、冷泡茶來,問我要不要喝一點,我說不了真的吃不太下也喝不下東西(都是感冒害的好煩喔QQ)之後他們好像很難過的模樣我覺得老媽真的煮太多東西了,螃蟹、火鍋(一堆料)、滷豬腳跟蛋、清蒸鱸魚、炒蝦、香菇雞湯,是怎樣,看到那麼多東西我真的全無食欲,也許是跑步的關係。成大還是最漂亮的呵,越跑人越少,大家都回家吃團圓飯了,走在冷清的馬路上心情非常好,但維持不久,回到家又被我父母弄得有點煩躁。

五幅畫都裱褙完了,我媽又在後悔沒有用金色框,她說白色花邊看起來很醜,但我覺得還不錯看~好想拿一幅去社辦掛起來,我要偷偷地帶到台北,不要被他們發現呵呵。

豬大哥很機車= ="他說我的噗浪看起來好好笑,很像林黛玉,神經病,他還叫他全家人過來看,大家笑到翻,他說我太閒了,應該去找多點事情做才不會在那邊跟神經病一樣。他也叫我快點回台北看影片(到底是什麼影片我非常好奇),什麼黛玉姐姐,去撞牆啦!還什麼賈寶玉,哼哼哪天埋花或灑花給你看。

吼吼吼吼!!

我也這麼覺得我一定是事情太少了才會每天哭天喊地的XDDDDDD

可憐的狒狒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會難過,他一定覺得很傻眼,還要聽我荒唐的解釋,可憐的傢伙。

Veronica回我信,好感動,唉呀呀,她出新的專輯了!比賽的過程還是讓人一看再看覺得這女孩很努力也很勇敢,相較於我的懦弱,唉。

連阿宅都留言了,我的天,他一定覺得我瘋了,但我認為他應該了解我的哀傷。阿宅的關心讓我小小開心幾分鐘呵。

有四個陽明的跟我同一個委員會,我都剛好認識,哈哈,怎麼會這麼剛好,大家可以互相cover啦,太棒了,那個chair就是我之前很想認識的Harvard帥哥,一切都在我預期之中(大誤),好想跟他聊天喔()

趙笨蛋邀我賞花>///<哈哈,真是三八到極點,那個三八,我才跟我父母去賞過而已哇哈哈哈,好啦,基於我的三八,我還是會去跟他賞花的。

無線網路竟然出問題= =怎麼搞的,唉呀呀,好煩喔,新年就不能用電腦用到爽嗎?(好啦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英文作文要寫可是人家想放假放假放假)

對不起我的清大學伴跟Kyle,聊到一半就無法上去聊了無線的閘道是不是也需要放假休息一下?!

那我也去睡覺好了。明天早起去幹活,要處理很多事情耶,不要在跟林黛玉一樣哭的紅眼睛紅鼻子(而且感覺在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