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死去的小說










 

八千多字,散落

而獨立於我的體外

不焦躁、憤怒或

哀傷,因為

太理所當然

最終都是,失去

而你們,斷了我給的養分

要去哪裡?

是不是會在

另一個世界,兀自

呼吸、成長和繁殖?

 

敲敲打打自己的善感易愁

把原形捏成另一個模樣

期待你們成長

卻捨不得離去

似乎應該抓緊

卻像在放手

放你們走

讓你們走

自力更生,亦或

自生自滅?

 

而我依舊躊躇

沒有滋潤,你們

會活多久?

列出所有不該走的理由

獨自抓緊陽台的欄杆

榨出一點可被說服的原因

 

你們走得太早

而且不夠成熟

還不能,獨立做主

但這次,我按著鍵盤

遲遲無法

寄出一封封的訃聞

告訴天下

你們巧妙的死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