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40 

我原本以為只有在土庫有賣,沒想到最近FORUM也引進了這家瑞典設計的飾品店,專門賣耳環、戒指、項鍊、手鍊、腳鍊和手錶的飾品店家。在芬蘭只有四家,全部都是瑞典的設計,在亞洲製造,可惜的是我在亞洲並沒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他們家的設計真的很棒,都很獨特,雖然可能有些款式相似,但顏色上的差別,就足以感覺他們的不同。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耳環,尤其是大耳環的設計,有古典的設計,也有很前衛的組合,讓我愛不釋手,幾乎想把他們家的耳環買下來。因為我在台灣幾乎看不到這樣的設計,也因為他們的價錢平易近人,讓人很容易下手,加上最近都在推銷,買三送一,買三個東西,最便宜的不算錢,這樣買起來非常划算,一個飾品大約是200元台幣左右。也因為買了他們家的耳環,更覺得自己應該去穿耳環了,否則這些東西都會變成收藏而已。

 

櫃台姐姐人非常的好!她讓我拍攝我喜歡的飾品(主要是耳環),我花了大約半個小時拍照,每副耳環都是我挑選過的,也幫他們擺好合適的位置。因為是在店裡拍攝,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特價期間到56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53日前傳臉書訊息給我,你可以跟我講你想要的款式,直接留言在你要的款式圖片下面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898641628661.2175780.1357757662&type=3

這邊的價格多是4.99~8.99歐元,算錢我會算總數,以1/40的價錢,我只接受買三副的人唷,因為這樣我比較好處理,我也只接受面對面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XD。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把這家牌子引回台灣啊!(妄想中)



 

 

 DSCN4426 

 

DSCN4428 

 

DSCN4437 

DSCN4440 

DSCN4438 DSCN4439 DSCN4441 DSCN4442 DSCN4443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