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hair princess

 =長髮公主=

 

她將金色頭髮放下來,酒紅色臉頰漾著燦爛的微笑。

我向來不喜歡等待,她說,要我快點上去。

我抓緊髮辮往上攀爬,三天兩夜才爬上樹林中的高塔。

她和竹竿一樣瘦,臉頰凹陷,臉上有乾掉的血漬。

我好餓好餓。她喃喃自語並收起長髮。

上一個王子太瘦,幸好你很壯。她興奮地熬煮著不斷冒著泡泡的大鍋。

 

 

 

 

=森林=

 

我們沒有選擇,門禁是六點但早就超過。

只好直接穿過森林從中間離開這一堆菸酒跟一群不知道在聊什麼的白癡。

森林很安靜,只有雪踩在腳下面。

趴擦趴擦

趴擦趴擦

趴擦趴擦擦擦

有誰嗎?安迪問。

會有誰嗎?我想笑安迪:白癡牠們不會這麼早來。

 

但我只是很安靜的用一隻眼看著他們快速啃食我的左半邊。

 

 

=濕滑的道路=

一整天疲憊地在暗黑的車子裡搖來晃去後,每個星期五晚上總要走不同的道路。每一次一定會下雨,有點黏膩濕滑的那種,所以我總要穿緊身塑膠雨衣,包得密不透風。

直到我遇到那個女人,他為我脫下雨衣。你確定你不使用嗎?我的主人問她。

怕什麼,那個女人笑了,並將我用力握在她性感的大手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