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75

 DSCN8481

上次和朋友一起念書,不小心發現了這家店,在明德附近,進到裡面感到莫名的溫馨,所以忍不住手癢寫食記(很奇怪的理由XD)

 DSCN8479

DSCN8480

餐廳內的價位和外帶一樣,約在80-300元之間,有烏龍麵、定食,烏龍麵的價格比較低,定食要看主食是什麼,通常只要跟魚扯上關係,都會將近300元。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照燒雞定食、照燒豬定食,我們原本想要點烏龍麵,可惜烏龍麵賣完了,只好點定食。(我們一點左右到那裡)

 DSCN8469

定食非常豐富,蔬菜的部分超出我的想像,以往日式定食都是醃製類的蘿蔔、小黃瓜等等,我自己並不是很喜歡醃製類的食品(除了煙燻鮭魚、燻雞,哈哈),但這家的蔬菜是台式的! 有燙過的花椰菜、大陸妹、金針菇、豆莢,加上豆腐跟花生小魚乾,味道不會過於清淡或油膩,感覺剛剛好。

DSCN8470

DSCN8472

 

照燒醬汁很香,混合著柴魚和洋蔥的香味,味林的酒味充分的在雞肉裡展現,糖和醬油的甜味沒有很多,恰到好處,配上米飯很香很好吃,我和朋友忍不住讚嘆,我們吃到停不下來,幸好照片都在吃之前拍好()

DSCN8478

 朋友說:大姐頭請吃

 我說:那我不客氣啦(閃)

DSCN8475

最後的甜點,紫米地瓜,原本我怕它太甜,可是沒想到味道約莫六分甜,紫米咬到最後的淡淡甜味和口感被完整的呈現,是一道沒有太熟爛也沒有加入過多糖分的點心。

 DSCN8471

吃飽了非常滿意! 和朋友喊著下次一定要再來,我們滿意的回去繼續唸書!

 

小吉屋評分!(總分五分)

CP★★★☆☆

環境★★★☆☆

服務★★★☆☆

食物★★★★☆

 

店家資訊

電話:02-2823-15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64

均消:240 /

周二公休喔! 因為我再次去時是週二,撲空了XD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