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  

在西班牙,很流行在海邊裸曬,原本就很喜歡曬太陽的我,在西班牙,更是曬到開心不已,而且在這邊,沒有人管你高矮胖瘦,你長的是怎麼樣,根本沒人會品頭論足,不像在台灣,到哪裡都會有

「呀,你胖了,怎麼沒胖到胸部?」

「你怎麼那麼黑?」

「你臉變大了。」

 

那種台灣人習慣的打招呼方式,在歐洲如果這樣了話完全會被別人排擠,因為太不禮貌了,拿別人的皮相來評論,太沒有格調,更不用說在別人面前直接跟別人講,又不是每個人都要當明星、模特兒,或是上節目、跳舞唱歌,在心裡批評別人就算了,還又拿到嘴邊大聲講出來,除了沒有禮貌,基本的尊重也沒有。

 

在西班牙讓人很放鬆,很自在,索性好好曬太陽,躺在海邊,抹上助曬油,把自己的身體展現在大自然前面。歐洲女生的胸部每個都比我大很多,加上我瘦身時划船太多練了胸肌,胸部縮小一個罩杯,現在胸部非常平坦,連西班牙金髮朋友都說我平坦到跟健身的男生差不多尺寸,只是乳頭的造型不一樣(笑),不過怕什麼,奧黛莉赫本和美國名媛Olivia Palmero都是平胸美女,即使是平胸也要對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身體優點在哪裡,堅信自己有很迷人的地方和特色。

 

放眼望去,有不少人上空曬太陽,不管是平胸、波濤洶湧,還是腹部平坦、腹部有游泳圈,男男女女、小朋友、爸媽、青少年,各種年紀的人都有。沒有人管你,大家曬太陽曬得很開心,有些人在海邊看書,有些人在海邊親熱,有些人在海邊睡覺,我則是在海邊觀察每個人,寫寫筆記,欣賞各式各樣的體態和美麗,大呼過癮。

IMG_0015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