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以來最白話的一篇
阿哈哈哈哈
內容還是頗長(笑)


老媽子來台北(還有我弟!)
實在是....
見到她前還頗期待
懷抱背影的心情(太文藝太嚴肅了= =)
在捷運站迎接她時
她竟然說狂笑大聲說
[喔喔~妳臉腫好大喔]
n1rgy)*($(@_(#)(_)($#
周遭當然有很多人=..=
我很想跟她嗆回去
[妳明知我臉大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有必要這樣跟我打招呼嗎?]
她根本講話方式沒變
一針見血到底
害我被戳的好痛
(你們知道我對自己的長相一直很討厭=..=
一副老人模樣看起來又癡呆)

老媽跟林庭堯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然這是講好聽一點
難聽一點的
恩~就是說話比較直接不知道別人的死穴(還是很委婉的說法ˊˇˋ)


三更半夜,跟L奔去M,開話匣子 >///<
一開就不停不下來啦!!!!!!
而且還在M親眼目睹情侶吵架畫面
他們好像要復合又...
很詭異,因為那個女人從後面抱著男的一瞬間
男人竟然沒有回頭
他一直盯著玻璃窗的女人
太奇怪了= =
但很好笑
我狂笑,L很納悶,他覺得我笑點很怪
隨後兩位主角上樓去談正經事
也許是我笑得太誇張(而且蠻大聲...)
我應該少笑,最近皺紋太多

回到寢室已經三點,赫覺寢室悶熱不透氣讓人睡不著
想說開個冷氣好降低環境溫度
(最好的睡眠溫度不是二十度嗎?)
起來裝了濾網(室友B真是的...拆下來都不會裝回去)
試了老半天還是裝不好
[老天!我不是生活白癡吧]
[ㄎㄠˋㄧㄠ我不聰明耶,不可能啦!!!!!]
大字型雙腿橫跨兩位室友通往床鋪之樓梯(垂直的那種)
臉部面向窗戶
突然有個女人出現在門口
[妳在幹麻?]
我轉頭過去(早知道就別轉頭了,那畫面一定很詭異)
[是你喔,阿妙]
是你喔,W同學
被她看到我恥人的一面了!

[放心~我全系大會當天就看光了]
*&(^&^(&**(&^%*&*(#
人生實在讓人感到美好(攤手)
我只能繼續看正妹雜誌讓自己心情平復XD


哎喲~我喜歡上萌系GAL啦>///<
他們好可愛好可愛  
\\ = 3 = //舞展當天也是很多正妹啊!!
穿的都好辣~(我以前最喜歡高貴辣妹了<---笑)
帥哥也是有的,只是數目比較少
不過看得也是賞心悅目
跟閃亮生物擦肩而過真是一種榮耀耶耶耶耶耶
然後edward課裡面的一篇小說
They are made of meat.
Have you meet meat?
就會浮現腦袋

XDXDXD


愛上穿短褲啦啦啦
感謝仿曬劑
把我的色差彌補起來
話說我色差真的嚴重
因為老是穿五分褲
大腿就沒有作日曬
我弟曾說我的小腿像義肢= =
*&(*&(&^&()(*&*(^%$%
我沒時間曬啊!(我有想過要在山頂操場穿比基尼曬,但我怕危害風化)
(而且曬前曬後要多的措施很花時間很麻煩)
室內日光機也想過
不過那個太傷錢了
(要曬一年以上才會變成小麥肌,而且日後還要一直去曬維持膚色)
而且每次要到北車去曬
想起來就很頭痛
所以~~仿曬乳拯救了我!!!
耶比!好開心喔
天氣熱斃了就要穿短褲啊哈哈哈
再去多進貨幾條仿曬劑
(懶惰成這樣= =)

非常嚮往擁有小麥肌的成熟大姐姐~>///<
或是像蔣怡那樣,正翻的高貴辣妹
還有已經變回白肌的小翼
ˊˇˋ有生之年要染個金髮變那樣
哈哈,成熟辣妹一直是我的嚮往
如果在陽明了話
就屬牙醫系的咖哩為代表了>///<
而且她真的很強喔~熱絡於活動,對於生物又超感興趣~學習態度很好
(娶到她的男人很幸福啊~她也很喜歡料理食物,怎麼越想越覺她和蔣怡好像>3<)

XD好想變成那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