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asked,” Why am I different from other?”

“Why…do you have to be like others?” He smiled and put away his violin.

“Music is a visible thing. You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and feel it.” He said with the sign language

 






我好久沒哭了
= =”沒想到看了Veronica的在部落格放的影片,吸哩嘩啦哭了起來,劇情實在太誇張,但是對話跟畫面都很感人,唯一不太行的是主軸音樂,巴海貝爾的卡農,似乎太快樂了,應該改成帕格尼尼的練習曲,比較有說服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9KsrH377A

 

七月一開始全家出遊~接下來都昰飯局(大笑),不全然啦,大多是控制自己的生活,規律穩定又健康(應該有吧?XD)第四個禮拜演講滿場,遇到一些聰明人,胡思亂想想了很多()

2930在中壢、大溪跟社團的人四處走玩,之後上台北,跟C甜蜜晃晃,她也亂入我們的開會(開會主席長的好帥^^),跟C的妹妹聊天(她聽我講話聽到快睡著了XD)星期六從台北回來,星期天又來個全家出遊,野百合開在山上,讓人想到一些有的沒的。

奔波加上太多要做的事情,明天就要上鋼琴課(我才練兩天耶囧),我的貝多芬奏鳴曲完全沒碰(不想碰不想碰!!!!),而且今天我的list又變長了,加了好多東西進去,太貪心啦啦啦啦~(還有巴哈的法國組曲!)

星期四要(又要)去中壢,準備洗耳恭聽。

欠文好像還是很多,怎麼辦QQ我好想寫文章,但是有很多該做的事情,喔拜託老天給我一天50小時,這樣我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我不想這樣隨隨便便交代我的行程啊啊啊啊。

怎麼辦!?我電吉他到現在還沒碰過一次囧開學我一定掛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要做很多事情,所以要確實掌握生活品質!yosh!

今天最開心的事~假案偵查企劃大翻修


從舊的概念畫關係表,再從關係表打草稿
 
最後拆散故事分配至每個問題裡面
 
考慮到平均及問題的重疊、兩三項障眼情報(又要符合事實)
 
還要讓人不起疑心@@
 
總之~出來了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