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59 

 

>>瑞典的登機比較華麗一些,會看你的護照,但沒行李檢查,感覺到芬蘭跟瑞典的情意深厚

 

 

 

再一次搭船,並在上面過夜,船名為伊拉貝拉,比之前到塔林的船高一點,大小沒有差很多,有十一層樓


>>大家在等待登機

 

DSCN4260      

 

這艘郵輪包含的東西比到塔林的還要多很多,有迪斯可、酒吧、電玩區、免稅商店、餐廳等等。


>>船的內部構造和附設設施。

 

DSCN4270 

 

免稅商店的東西琳琅滿目,除了有很多種類的酒精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香水,叫得出名字的全部都可以找的到,我跟Andy花了很多時間在聞香,試聞了Elizabeth Arden, Chanel, Kenzo, Gucci,還有幾款男士香水。

 

 

 

我還是沒有很喜歡Chanel的味道,他們一直給我一種做作、高姿態、虛假的感覺,最喜歡的是Kenzo的罌粟花香水,舒淇曾經代言過她們的產品,我還記得她走在玫瑰海之中,穿梭在玫瑰花瓣裡,尋找屬於他的東西。

 

 

 

這次訂到viking line早鳥優惠(21天前訂購船票)的瑞典-土庫的來回票,因為兩人房已經額滿,我們只好訂四人房。我們住在二樓,房間在車子的下一層,空間頗大,包含buffet seabreakfast,一晚是34歐元算一算真的是非常划算! 越上面的房間越貴,5(甲板以上)每晚至少75歐元,也一樣包含早餐。

 

 

>>歡迎上船,這是走廊

DSCN4272

>>門的設計還不錯

DSCN4274

 

我們的房間有一個共用衛浴,床是上下鋪,空間約為4.5坪,因為來回的時候都只有我跟Andy,所以四人房自動升級成豪華兩人房,價錢還是一

樣。


 


 

二樓的房間還有一種是可共用浴室,浴室並沒有在房間裡面,不知道裡面是否為四人房的房間。

 

車子是可以開上船的,人在上面住宿過夜,之後於瑞典可以自由開車環繞。


>>買到兩人房但四人房的便宜價錢

 

DSCN4262

>>浴室不小,但有時候會有味道

DSCN4263 

>>兩個人睡就不需要睡上鋪

DSCN4266 

>>房間蠻寬敞的

DSCN4268

 

 

瑞典-土庫的旅程中比塔林來的棒的是,因為瑞典和土庫之間有很多小島,可以在船開行的時候坐在窗邊看風景。吃自助早餐時,我跟Andy會選擇面向海的坐位,一邊看著經過的島嶼、綠地、蘆葦、在天空飛翔的海鷗跟不斷延伸的藍天跟波浪,嘴巴咀嚼喜歡的起司、鵝肝或煙燻鮭魚、煙燻牛肉,就會覺得在也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時刻了。

 

 

 

你會希望時間就停在這個剎那。

 

 

DSCN4281  

arrow
arrow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