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這樣的人
其實是我
信呢
也是我跟他說
該怎麼寫的

該怎麼說呢
了解別人的心理狀態
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這樣的代價很高昂
但我會努力付清的

我累了
因為潔痞
我人生裏面只有友情跟親情罷了


昨天哭了很久
什麼困擾什麼誤會
還說半個小時
我真的累了
可能真的想太多了
我從不想依賴任何人
我的獨立
我有我就夠了
我不稀罕
也不渴望
我擁有的知己已經夠多了
我也能持續看到每個人的價值
這樣就夠了
這樣的天賦
要付出多少的代價
我知道的
我也不會後悔

就跟去當鋪一樣
典當了ㄧ些
換得了ㄧ些
這才是公平的交易啊



台灣真的不適合發展有價值的人生
有天
我會懂得

我會做的事情
只有不斷的隱藏
不斷的隱瞞所作所為
我不想要理解
我不需要同情
我只要我還
愛著自己就夠了

可是天曉得
這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