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89

 

 

 

忽然很想大啖海鮮,可惜沒有什麼鍋碗瓢盆可以處理海鮮,也不知道台北哪裡有好的海鮮貨源,在外也沒有料理不錯的海鮮(海鮮快炒? 考慮到新不新鮮…)所以自然而然想到西班牙燉飯。

這道燉飯可說是燉飯中的經典,會加入番紅花,顏色呈現黃色,味道香濃,搭配一層滿滿的起司,還有米粒麵的嚼勁,跟鮮蝦、透抽和蛤蠣、干貝等等,我忍不住想起在法國農莊吃的燉飯。

不過法國農莊有點遠呵! 就近一點,到想一下! 真正的讓自己從忙碌中好好想一會兒。

看到菜單蠻訝異! 價格比其他台北義式料理親近,約在150~250左右,包含湯和甜點、飲料(茶類),我很快點了西班牙海鮮燉飯。

DSCN8394DSCN8395

幸好今天人沒有平日那麼多,平日都要訂位才有,我猜是這周六大家都回家了!

整個套餐沒有附上沙拉,沙拉要另外點,櫃台人員跟我說沙拉算是一份餐,也就是,如果只當沙拉吃,可能要兩人一起點一份,這才不會過於飽足。

 

湯還不錯,是用蛤蠣去煮的()玉米濃湯,裡面沒有蛤蠣,但我有喝到香味跟甜味,不錯。

 DSCN8359

燉飯和一般燉飯差不多,這是台灣常見的燉飯,不濃稠,沒有嚼勁,汁給的比較多,我其實比較喜歡正統的燉飯,汁收的比較乾,飯有嚼勁的那種,可惜台灣不多這種。

番紅花的味道還可以,不過有點被黑胡椒跟洋蔥蓋過去。

料的部分有一些透抽、蚌、切塊的杏鮑菇。

DSCN8363

果凍還不錯喔! 是梅子果凍,味道清新,我喜歡再酸一點。

 DSCN8387

奶蓋綠茶,微糖去冰,似乎就沒有什麼味道:P 我個人是喜歡偏鹹的奶蓋綠茶,不過聽說可遇不可求()

 DSCN8381

DSCN8375

在想一會兒的同時,忍不住想要寫東西,可惜沒有攜帶筆記本,只好寫在餐巾紙上,沒想到餐巾紙還蠻好寫的耶,喜歡筆在上面滑過的粗糙觸感。

 

寫著寫著,又想要趕快把所有廚具買齊來做飯了!

DSCN8358

DSCN8360

 DSCN8392

DSCN8399

*想一下,夢想咖啡小小評! (總分五分)

CP值:* * *

環境:* * *

服務:* * *

食物:*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1134

電話:02-2821-8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兒克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